星种说你们是幸运儿

文写的不怎么好。
周末如果有空,也会更新。(一般更新时间:12:00-2:10和18:00-21:00)

我记得的梦境

注:1.前两个是喜灰

2.有些梦境我记的不太清楚


1.最可怕的梦

有一天,我看了一个拿【喜羊羊与灰太狼】做的恐怖推理,画质十分恐怖。暖羊羊在家中被杀害,发现凶手竟然是喜羊羊……

但,真实的梦境是这样的,我梦见喜总大概在现实中…真的杀人了。我们大家都躲了起来。我在我的脑海里,隐隐约约的闪出几个背景和音乐,是那些骂过喜羊羊的那些抖音大佬发布过的视频,有旧喜坏小孩专用的邪恶表情,还有那些大佬说过的话:

“你们知道喜羊羊有多坏吗?”、“喜羊羊竟是个坏蛋”……。

还有有那些恐怖的背景音乐。这些画面越看越惊恐,越想越可怕……


2.最奇葩的梦

好像是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》的场景,但并不是那季,只记得一开始是和那一 有关的画风……

我看见有个宝石形状的盒子,里面有个宝石叫“能亮种子”(卧槽!什么鬼玩意啊?),当时越看越像能量种子……(不想写了,越写越想笑)


3.最刺激的梦

我梦见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“水上乐园”。我们玩一个水滑梯,但是那个水滑梯让人不敢滑下去,因为那个水滑梯又小又平,没有支撑,不像我们小时候玩的那些滑梯,我一滑却安安全全的降落了,滑起来像过山车。滑了第一次就不敢试第二次了!但第二次是跟一个男同学一起滑的,于是老师就把男女配在一起滑,来大姨妈的女生怎么办我就不知道了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