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种说你们是幸运儿

文写的不怎么好。
周末如果有空,也会更新。(一般更新时间:12:00-2:10和18:00-21:00)

喜灰宝石日常 (第二集)


注:1.本文背景为小羊们和其他几个宝石

2.本文大概没有彩虹水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喜羊羊:就你们几个吗?能量种子呢?😮


深海之珠:种子不知道又跑到哪去了😒


海洋之星:大概还在路上吧?😅


天晶:大树世界离羊村那么近,她来的应该比我们早才对啊😕


能量种子:嘣!


内容:能量种子站起来“嘣!”一声,吓到了小羊和宝石们,除了时空宝石。


能量种子:没想到吧!🤣


时空宝石:想到了😒


海洋之星:你可真是顽皮呀!😅


喜羊羊:你刚刚去哪里了?😮


能量种子:没什么,我刚刚看了一个配音视频,我只看了一半就差点把我给笑死了。😂


能量之芯:你刚刚看了什么视频?😮


能量种子:先别想了,想想我就觉得好笑😄


美羊羊:那,下午一起看吗?😕


能量种子:好啊,那你们去看的时候,记得把音量调小一点。我可不想被笑死。😁


天晶:没事,待会儿我出医药费。😏


能量种子:你大爷的!!


内容:能量种子拿着“棍子”追着天晶跑。


懒羊羊:可是这么小的视频,怎么跟大家一起看呢?😮


慢羊羊:我制作了一个投影,大家可以一起看。😎


喜羊羊:好啊!😄


深海之珠:种子一起看吧😏


能量种子:不要!!!!


天晶:这是对你迟到的惩罚,不能不接受。😏


能量种子:那好吧😢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内容:在屋里看视频配音之前,屋里很平静。配音开始后,小羊们都哄堂大笑,有的躺在地上打滚,有的在沙发上摆动。宝石们有的捂着嘴巴笑。时空宝石依旧是最正经的。


喜羊羊:哈哈哈哈哈这配音哈哈哈难怪种子会笑的那么惨哈哈哈!(敲着桌子😂)


美羊羊:哈哈哈我快不行了(在沙发上摆动😂)


内容:在哄堂大笑的屋子里,慢羊羊的腰突然“咔嚓”一声


慢羊羊:哎呦!😱


小羊们:村长!😨


内容:小羊们和宝石们(除了时空宝石和深海之珠)都跑了去慢羊羊的身边。


慢羊羊:我的老腰啊!😱


小羊们:村长!😨


时空宝石:看来这视频把你们笑的好惨。成功的把慢羊羊的腰给笑断了😒


沸羊羊:你不要这么冷酷无情。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剩下的我就写不出来了

ps:视频的内容来自于抖音那位叫做【路飞仙贝】的用户给灭霸配的音。当时我像本文中的能量种子一样,看了一半就笑得连饭都吃不了。看了全部之后我差点要进医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