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种说你们是幸运儿

文写的不怎么好。
周末如果有空,也会更新。(一般更新时间:12:00-2:10和18:00-21:00)

第二集《交换驾驶》

能量种子拟人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》魔改版,改动作和语言,过程一致。

(不太会写文,请勿喷)

注:“…………”是省略的过程(就是懒得写)


改文第二集:

…………“好了,今天就在这扎营吧。”慢羊羊说完就走了。“可是……”说着,美羊羊和沸羊羊又叹了口气。能量种子看了看前面那些感到非常诧异的两只羊,又跑到了慢羊羊身边问:“你觉得给他们的火车这样设定,能行吗?”慢羊羊回答说:“放心吧!他们会明白的。”之后,慢羊羊按下了嘻哈火车身上的按钮,火车瞬间变成了房子

喜羊羊惊呆了:“哇!这些火车还会变成房子!好厉害!”

“太棒了!!”

“慢羊羊村长,你真的好厉害啊!!!”能量种子也赞叹。慢羊羊用老人音‘嗯’了一声。

……………村长慢羊羊微笑着叫他们不用担心:“你们忘了我给能量种子的本体加装了保险箱了吗…”

“…我的高科技保险箱防摔抗震、无毒环保,只有集齐六只羊的掌印才能打开。”

“那能量种子在里面不会觉得闷吗?”暖羊羊问。

“放心!我根据能量种子的肉身在保险箱上面做了一个投影,她能随时和我们聊天”慢羊羊回答说。

“那被灰太狼捡了也不怕!”喜羊羊高兴地说。

“不!”慢羊羊又站出来说“…就算有了保险箱,能量种子留在外面,也是很不安全的!!懒羊羊,快用飓风号侦查一下能量种子的位置。”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