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种说你们是幸运儿

文写的不怎么好。
周末如果有空,也会更新。(一般更新时间:12:00-2:10和18:00-21:00)

第一集《能量种子》(二)


能量种子拟人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》魔改版,改动作和语言,过程一致。

(不太会写文,请勿喷)

注:本文没有仔细检查,有可能会有错别字


改文第一集:

  ……喜羊羊立马鼓起勇气飞快地跑到甲虫爷爷面前说:“甲虫爷爷,就让我们来拯救大树世界吧!”后面的小羊们说:“对!我们不可以见死不救!”村长说:“好吧,游历世界也算是一种课程。甲导师,这种伟大的使命就交给我们吧。”甲导师感动得流下来眼泪,旁边的能量种子却有些担心:“他们真的能行吗?”……

然后,小羊们开嘻哈火车来到大树前面,他们下了车,环顾四周,能量种子也飞到他们身边,甲虫爷爷突然站出来指着前面的大树说:“大树世界的人口就在前面。”喜羊羊面带微笑对着能量种子说:“现在,我们要尽快把你带到大树之巅。”两位面面相觑了一小下。“不就是从树下送到树上吗!有多难?”沸羊羊这么认为

美羊羊疑惑地问:“我们熟悉的树有这么巨大吗?”

“在昆虫的眼里,世界就是这么大”慢羊羊说。

懒羊羊跑到喜羊羊旁边问:“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量种子运上去啊?”“我们变回原样,上树不就容易了吗?”喜羊羊回答说。“不行,运送能量种子是一个传统的过程,必须要以我们昆虫的视角和方式来进行,否则无效!”甲虫爷爷说。

能量种子又低声地说:“我真的好担心!”沸羊羊安慰她说:“不用担心,能量种子!”喜羊羊有勇气地说:“没错!就算不能变回原样,我们也能开着嘻哈火车安全地把你送到大树之巅上!!”能量种子又说:“我是为你们担心…”抬头看了看大树“…大树之巅的路上有很多你们想不到的危险,你们还只是孩子,开车送我可能……”能量种子还没把话说完,有一个笼子困住她和她身边的甲虫长老,后面听到了熟悉笑声说:“能量种子是我的了!!!”一转身,是灰太狼困住了他们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懒得写了,跳过这个)

嘻哈火车合体之后,灰太狼使出武器和小羊们打起来,中间的两位害怕的样子,甲虫长老则是瑟瑟发抖。能量种子脸色发青,就像是耳朵放平的小猫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