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种说你们是幸运儿

文写的不怎么好。
周末如果有空,也会更新。(一般更新时间:12:00-2:10和18:00-21:00)

第一集《能量种子》

能量种子拟人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》魔改。话语和动作魔改,过程一致。

(不太会写文,请谅解,勿喷)

注:自家的能量种子有翅膀


改第一集:

…………小羊们正在寻找甲虫长老弄丢的能量种子,这儿没有、那儿也没有……,“找到了!”美羊羊发现了它。“太好了!!”

小羊们一个一个的跑了过来,围在种子旁边。村长慢羊羊想徒手把他拿起来,但因为种子体积太小,怎么拿都拿不起来,就算用指甲也容易滑出——除非你能从草坪面取出一粒沙子。

忽然,种子发出很亮的光,变成了外表7、8岁的小女孩(外貌…就先不说了)……躺在地上的小女孩眯眯眼,揉了揉眼睛,好像刚睡醒的样子,然后坐了起来,看见前面有几只小羊正在看着自己,疑惑的问:“你们是谁?”

“哦!我叫喜羊羊,这是沸羊羊、懒羊羊…,还有我们的慢羊羊村长。”喜羊羊诚心诚意地介绍。“你就是能量种子吧?”慢羊羊把手伸到种子面前,她跳了上去。

“能量种子在小羊们手里,得来全不费工夫!”灰太狼知道这件事后,高兴地朝自己来了一枪。

“你真的是能量种子啊!?好可爱啊!”

“像宝石一样”(小懒的这句话没办法改!!!)

……“真小”

“灰太狼!?”

这观察种子,却莫名其妙遇到灰太狼,小羊们提高警惕,后退了几步。趴在慢羊羊肩膀上的种子有点疑惑:“灰太狼?他又是谁?”站在村长一旁的喜羊羊用严厉的表情面对灰太狼,又用充满警惕的口气跟种子解释:“他是我们的敌人!!!!”“啊!?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7)